【碩士班招生】111學年度亞洲大學碩博士班考試入學相關資訊

  • 2022-01-14
  • 系網管理員

※重要日程表※

簡章公告
:110年12月30日(四)
報名暨繳費時間111年2月1日(二)至111年3月10日(四)下午 5:00 止
報名費:碩士班新台幣 1,300 元整,博士班新台幣 2,500 元整
(1.本校應屆畢業生及校友,報名費以半價計。 2.凡已報考本校 111 學年度碩士班、博士班甄試入學招生者,再報考本次碩士班及博士班考試入學招生可全額減免其報名費。)
聽語系語言治療組筆試時間:111年3月19日(六)上午
聽語系面試時間
:111年3月19日(六)下午~3月20日(日)
寄發成績通知單:111年3月31日(四)

This is an image作業日程表下載


招生簡章

This is an image招生簡章下載(節錄聽語系部分)


榜單公告


This is an image111學年度碩士班、博士班考試入學招生正、備取榜單查詢

【注意事項說明】

※成績通知單於111年3月31日寄出,考生如於111年4月06日下午尚未接獲,請以電話向本校招生處查詢。
※成績複查截止日為111年4月06日(以郵戳為憑),請依簡章「成績複查申請表」提出申請,逾期不予受理。
※正取生網路報到暨備取生網路備取遞補意願登錄:111年3月31日(一)至111年4月20日(三)下午5:00。

P.S 正取生逾時未登錄,視同放棄錄取資格,備取生逾時未登錄,視同放棄備取遞補資格,考生不得異議。

如有系統操作問題,請洽本校招生處 04-23323456#3132-3135  謝謝您
  

這是一張圖片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碩士班課程規劃草案(聽力組及語言治療組)
這是一張圖片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碩士班國考認列科目草案(聽力組及語言治療組)
這是一張圖片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碩士班考試入學筆試參考書目(語言治療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