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才資訊】 濰樂聽力中心(大台北地區)誠徵聽力師

  • 2022-05-24
求才資料表

機構:            濰樂聽力中心
職務:            聽力師
資格條件:     具備國家考試核發聽力師執照            
薪資:面議
服務地點:    大台北地區
聯絡電話:    (02)8921-2838 分機102人力資源部 陳先生
Email:        henry.chen@clinico.com.tw
說明:
我們擁有完整聽力保健知識的教育訓練,以培育聽力師之人才菁英,將我們聽力保健的專業、細心溫暖的服務,提供並幫助更多需要專業協助的樂齡者,提高銀髮時代的生活品質!
工作內容:
1.
了解顧客的需求,操作醫院等級之儀器為顧客做聽力檢測了解其聽損程度
2.
顧問式銷售方式進行輔具推廣,改善其聽覺、睡眠品質
3.
助聽器裝配後之定期追蹤和關懷使用狀況、維護客情
4.
專業衛教服務與諮詢,讓顧客了解聽覺與睡眠對與生活的影響性
*須具備國家考試核發聽力師執照,到職後提供3個月嚴謹並專業的給薪培訓,課堂之外還配有資深小老師中長期輔導協助。
*通過考核後享無門檻之高抽成獎金,期待您來挑戰高年薪,共創雙贏!
*歡迎樂在學習(醫療與儀器專業知識)、樂在服務(面對樂齡族耐心細心愛心)、樂在工作(職涯制度與人才培育計畫)的你加入濰樂聽力中心!


104招募網頁: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7gdcy?jobsource=cs_2018indexpoc
有興趣者請至104投遞履歷或將履歷投遞於henry.chen@clinico.com.tw,將有專人與您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