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早稻家庭暨兒童專業發展協會徵才

機構:臺灣早稻家庭暨兒童專業發展協會
職務:兼職語言治療師
條件:具語言治療師證書 須報備支援 具早療研習時數九小時 可獨立作業、有耐心、愛心及工作熱忱
薪資:自費單位、按個案量抽成/時薪制
地點: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92
聯絡人:傅小姐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92
電話04-22211058
傳真:(非必填)
E-mail findpro0828@gmail.com
說明:本協會提供 ①以家庭為中心的跨專業團隊服務與家長諮詢
②系統化的培訓課程協會工作環境單純,有舒適的治療空間,著重團隊合作,尊重治療師的專業,給予治療師足夠的自由度發揮個人所長。 我們希望可以提供特殊需求幼兒及其家庭,優質的治療環境與品質,陪伴家庭一起成長。期待有專業、有熱忱、重視與家長溝通並且願意跟團隊一起成長的治療師加入。
1.個案類型:以學前幼兒為主。
2.一對一治療課程為主,因應個案需求,也可安排團體課程,或是主題團課。
3.工作時段,面試時可再討論。 誠摯的邀請對於自費領域有興趣的治療師加入,意者請將履歷(含照片、學經歷、語言治療師證書、簡單自我介紹)轉成PDF檔案寄至電子信箱,我們將盡快聯繫您,安排面試。